樱井春希

非突发性のLOVE

伪现实向,短
不知道用梗是否合适,有不妥请告知
一切雷点属于我,美好是他们的
祈愿小天使早日完治,两位一直一直身体健康



自从堂本刚生病,光一就住到了刚的公寓里。有通告时将刚交给妈妈和医生照顾,收工回家后则事事亲力亲为,夜里睡觉也不自觉的环住怀里的人,美其名曰验收肌肉成果,实则是无法克制住用双手好好验证爱人完整性的冲动。
二十周年纪念日到来,因为刚的原因推掉了几个生放送,两个人的时间反而意料之外的多。十点钟刚过,光一就将刚催上了床。这些天的休养让刚重回少年时代的“奈良作息”,不一会儿就在温暖的怀抱里打起了盹。半梦半醒间,忽然感到身后的人在以极其轻柔的力道一下一下的啄吻白天针灸留下的针眼。
有些痒。耳朵是,心脏也是。
“我说欧桑”,黏黏糊糊的开口,“都说了睡不着就不用陪我这么早睡啦,好不容易有F1的直播哦”
亲吻的动作顿住了,又过了一会儿,才听到那个熟悉的嗓音响起,回答的却不是同一个话题。
“疼不疼?很疼吧……要不我们换一个方法试试看,汉方疗法也不止这一种……”
心里无声的叹一口气,转身去看那人的表情,一抬头,恰好落入那双装着万千星辰的漆黑眸子里,却又被其中刻意隐藏的担忧刺得一阵心疼。
“呐,扣酱,”上目线的姿态透出一股撒娇的意味,“如果这个疗程的针灸完成后症状还是没有减轻,如果…如果真的听不见了,该怎么办?”
意料之中的,光一的脸色一沉,眉头立刻锁了起来:“没有这种假设,现代医学这么发达,就算是走遍全球,也一定能找到治愈的方法。你现在不需要想这些有的没的,只要好好休息………”
“停停停,”刚赶紧打断重复了千百遍的叮咛,“想一想,就真的只是想一想嘛。和扣酱一起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我才能安心呀。”
又是一阵沉默,光一紧绷的面部线条丝毫没有放松,仿佛经过了激烈的挣扎才能进入此种情境中思考。将手臂再次收紧,深吸一口气,才说道:“KinKi Kids还是KinKi Kids,除了你我谁也不要。其余的事情,总有办法的。”
“唔……可是音番都不能上了也,那组合不就变成两个普通的大叔了”
“才不会!”板着脸的人立刻散发出一股大爷气场来“哪来这么可爱的大叔!而且只是不能生放送而已,专辑可以在采取措施之后收录呀,吉尼斯纪录都不在话下!”
“Fufufu~~~さすが巨匠~~~”
“大不了多做做番组,吃吃喝喝逛逛,把年轻时候没有的乐趣都补回来。而且刚不是有小喜利嘛,我去给你当相方,绝对会更好笑哦!巨蛋也要照常开,饭们不总说我们是漫才夫夫么,干脆mc两小时算了”
怀里的刚笑得更开心了:“光一森赛,你只是要把放置play贯彻到底啦。YOU一定会被骂的啦~”
“骂的人没有一个是冲着你的,全都是冲着我。”不知不觉间光一的眉眼柔和下来:“而且刚的solo也完全没问题,我拜托babe请教过ayu了,音乐工作可以继续,作曲、作词、编曲都和以前一样…刚的乐感这么好,音准和节奏也可以通过训练回复”
“嗯。”刚微笑应和着。
“也去请教了建桑,现在耳机的降噪隔音的技术都有飞跃,要是非要现场乐队演奏,就用技术降低音量。不过最好还是不要哦。”
“嗯。”
“也去问了马内甲,他说你好像更早的时候就有过耳朵不舒服的抱怨了……以后会每天进行健康记录,不会让这种情况再发生的……”
光一将半张脸埋进刚的脖子里。
“你不是总嚷着不适合当艺人么,干脆我们把前几年在奈良买好的别墅装修一下,提前过退休生活。你就在家创作,我就在家打游戏。我要牢牢看住你,让你按时休息,一起锻炼身体,什么脆弱的膝盖啊肩膀啊通通没有。”
刚温和的气息融入光一的呼吸,仿佛打开了某个开关,让这个天下无敌的人放松了脊背,露出铠甲下藏着的自责,懊悔,担忧,恐惧……
“soga,原来最坏也不过是这样,我家巨匠真是把一切都安排得很好呢~”刚一下一下的轻抚着光一的背脊,摇篮曲似的哼着“大~丈~夫~~大~丈~夫~~”
“你这是什么安抚婴儿的架势啦”光一忍不住吐槽,脸却埋得更深了。
“话说,你请教了这么多人这样那样的事情,怎么不来请教我呢?
“嗯?”
“假如真的发生最坏情况,要怎么应对,有什么遗憾什么的。”
“嗯……那你有什么想做的么”
刚忍不住发出小猪般可爱的笑容,亮晶晶的眼睛带着一丝调皮,看向对面相伴超过二十年的人。
“一定要说的话……结婚吧?”(注1)

何気ない今日と云う日が ボクらの記念日

fin
真心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注1: 此处模仿未满都市sp里大和和尊的对话

评论(11)
热度(40)

你的温柔比本性中的恶更有力量
——摘自Helenyin-jun太太《爱的十步曲》

© 樱井春希 | Powered by LOFTER